close

我終於畫完啦~~((灑花

發現最近好多坑是怎樣= ="((謎:你現在才知道

鏘鏘鏘鏘鏘~~~鏘啷~

鏘鏘鏘鏘鏘~~~鏘啷~

鏘鏘鏘鏘鏘~~~鏘啷~

謎:你少耍白痴了

鏘鏘鏘鏘鏘~~~鏘啷~

鏘鏘鏘鏘鏘~~~鏘啷~

鏘鏘鏘鏘鏘~~~鏘啷~

鏘鏘鏘鏘鏘~~~鏘啷~

鏘鏘鏘鏘鏘~~~鏘啷~

謎:你再鏘你就給我試試看ˋˊ

咚咚咚咚咚~~~嗶咚(?)

咚咚咚咚咚~~~嗶咚~

咚咚咚咚咚~~~嗶咚~

謎:算你狠!!

咚咚咚咚咚~~~嗶咚~

咚咚咚咚咚~~~嗶咚~

咚咚咚咚咚~~~嗶咚~

謎:你到底要不要放圖阿!!

某漾:對吼~玩狀聲辭玩到忘ㄖ((遭踹

請往下看=ˇ=

 

 

 

 夢夢7週年.jpg

客官們!!看到那個7了沒~~??

我可是非常細心的畫喔!!!

原點的靈感是從凡ˇ依ˇ那裡來的>\\\\\\<

凡依的部落格

再來就是~~

燈燈燈燈~~~~~((謎:你燈P

親愛的夢恩恩動物擬人祭拉~~

不過只有草稿就是....((踹飛

我這次居然決定要用水彩?!

鐵定很渣很渣很渣拉((抱頭前後搖晃((自閉症?

 

動物擬人.jpg

哈哈~只有一顆頭=ˇ=

下面供各位遐想  不是!!是聯想=ˇ=

是說我覺得動物擬人祭阿!我只能畫這一張了= =++

光是畫這張草稿就花了我好多天修改阿~~

還有他的手我一直畫不好Q\\\\\\\\\\\Q

誰可以救我阿!!教我畫手叉腰拉>目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