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((謎:你哈個什麼勁=.=?

我弟昨天生日=ˇ=

然後我老媽就問我說"你有準備禮物給弟弟嗎= =++?"

我就說"不如我畫一張圖好ㄖ///o^ˇ^o///"

所以我就當場畫一張的啦!!

 img019.jpg

那小子畫起來真給我有人小志氣高的感覺= =

 

再來就是所謂的水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渣好渣好渣拉((抱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確定你要再繼續拉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停了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醜你還想看??眼睛受傷不要來找我ˋˊ((遭踹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給你看

 

img018.jpg

 

好渣喔>\\\\\\\\\\\<

算了!!

我決定動物擬人我還是要用色鉛筆>w<

因為我想要得到夢恩恩的獎品=ˇ<

((謎:你怎嚜可能得到= =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